解尘

我爱删文呀!

【魔道乙女】你与他的恋爱经过(1)

♛文笔不好,脑残梗


♛梗来自一对在我身旁撒狗粮的情侣【单身狗羡慕的目光+怨念】


♛拆忘羡ⅹ3


♛羡羡篇,下篇你们想看谁的恋爱过程,请在下方评告诉我


——emmmmm


要说起你与魏无羡走到一起的过程,那可是能够聊上很久的了。


回忆:


在高中时期,你遇见了他——那个光芒万丈,好似一个天使的少年。你原以为你这个从小到大几乎都在男孩子堆中混的女孩,是不会爱上男人的,有时你甚至还想去找个女孩子呢。可是,这个笑靥如花,阳光开朗的少年“兀”地一下闯入了你的心房。虽说你没有谈过一段恋爱,但你也知道自已喜欢上了这个少年。


你抬头望向他,却不知他也抬头望向了你,两人的目光在空中相遇,你呆愣了一下,他也愣住了,随即他对你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并用唇语说了一句话。


你看懂了这句话,脑子“啪”地一下,光荣地掉线了。直到你的闺蜜碰了你一下:

“诶,xx回神了,你脸怎么红了?”


你回过神来,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,并用手扇了扇,假装很热的样子:

“呃……可能是天太热了吧,嗯,是天太热,呵呵呵呵”

“天热吗?热吗?”


你没理会周围的一切,因为现在你的脑海里都是那个他。


这是你们的初遇,也是一个故事的开篇。彼时,就早已春心萌动,情愫暗生。经过了整个中学时期,你对他的爱恋不减,却因为自已的不自信,而没有去跟他告白。


大学。


你从未想到过,你能与他考入一个大学。你简直要高兴得发狂。


在入学第一天,你就遇到了他……与另一位学长,你鼓足了勇气,上前去与他……们打招呼:

“魏学长,江学长,你们好”

“噢,嗯,你好啊,小学妹”

“嗯,你好”


你原以为你们也就只能再见那一次面了,但没有想到你与他在的班级离得很近,(你的班级在他班的下一层楼)


在往后的大学期间,你仍是不敢向他表白,只是每天在他常去的篮球场默默地看他打篮场的样子,在他休息时为他递出一条毛巾和一杯温水。


在他即将毕业时,你对他告白了:

“魏……魏学长,我,我”

“怎么了?小学妹?”他凑近你的脸庞,近得都可以让你闻到他身上的薄荷味了。

你似是下定决心般的,握紧拳,闭住眼,说道:

“魏学长,我喜欢你,你可以和我交……往吗?”

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不过也能让他听到的。

“什……什么?”他有一瞬间地呆愣。

你误以为他要拒绝你,便跑走了。

但你却没看到他在你跑之后的动作。

他笑了一声,并没有说什么,但是却在心中立下志向,要风风光光地娶你回家。


多年之后。


在大学毕业时,你考到了外国,一直在外国,没回国。因着这次出差回国,你来到了你与他上大学的地方。你去了南门,他仿佛还在那里与你打招乎;你去了篮球场,那上面仿佛有他在打篮球;你去了他的教室,他仿佛还坐在那里。


时隔多年,这里早己是物是人非。

虽建筑还如同当年一般,却早已不是当年了。


“咳”

一声熟悉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,本来安静的校园变得热闹起来,许多声音传来。

你回头看去。

他也向你这儿看来。

你与我相对视起来。

他的身上还穿着那件与你遇的白衬衫,时间也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迹,他还是如同当初一般,光芒万丈。


你们相对视了一会儿,只见他拿起话筒说道:

“xx,你与我曾在这里遇见,我们的故事也在这里开始,而今天我想在这儿对你说几句话。”

“我喜欢你,xx,做女朋友吧!”

说完这句话,他向你缓缓走来,拿起一旁的花,向你单膝跪下。

你从他说完那句话便开始愣,直到他来到你身旁你才回神。

“嗨,小学妹,答应一下呗,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是答应我了昂。”

话罢,他便起来把花给你,吻上你的唇。

周围传来一阵阵“啊”的声音,可你只觉得自己脸像是快要烧起来了。


一分钟过去了,你们还没亲完。直到你觉得你快没氧气时,他才放过你。

“xx,我爱你!”


回忆完毕。


现实。


“诶,羡羡,当年你是怎么知道我那天会回国去校园的?”

他笑一声,说道:

“因为我是你无所不能丈夫啊!悄悄地告诉你,我有个能找到心上人的秘密武器。”

“想知道那是什么吗?”

“那是我与你的心有灵犀!”




小学生文笔,见谅了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03)